首页>> 校友风采>> 白客

白客

  • 创建时间:2019/12/05
  • 阅读量:18263

白客,2010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生。中国内地男演员、配音员,是《搞笑漫画日和》配音团队cucn201的主要成员之一。 

2013年,出演搞笑网络剧《万万没想到》中的男一号“王大锤”。同年底,在由万万没想到原班人马打造的万合天宜的网剧新作《报告老板!》之中,饰演“小蘑菇制片”一角。2014年春节,出演《万万没想到:小兵过年》作为贺岁档在湖南卫视热播;加盟韩寒执导的电影《后会无期》。2016年2月,国内票房首位周星驰电影《美人鱼》,参演作为第一人物出场。2016年8月,出演电影《建军大业》,饰演瞿秋白。2017年,参演由王宝强首部自导自演的《大闹天竺》上映。2017年8月,出演的献礼建军90周年影片《建军大业》上映 。2018年2月16日,主演的电影《遇见你真好》在中国上映。

2014年 横店影视节最佳人气奖

2016年 亚洲新媒体电影节最佳男演奖    

2016年 中国网络视频学院金蜘蛛奖—最佳网络剧男演员奖   

4白客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