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资讯>> 关于统筹做好2022年艺术类专业校考考试安排的公告

关于统筹做好2022年艺术类专业校考考试安排的公告

  • 创建时间:2022/01/08
  • 阅读量:17177

广大考生及家长:
鉴于目前多个城市出现新冠肺炎疫情等原因,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为保障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不能正常参加我校2022年1月17-20日艺术类专业考试的考生的考试权利,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报名时间不变(2022年1月11日17时截止)。
2.原定考试时间不变。
3.部分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限制,无法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向我校提出延期考试申请。
4.部分因省级统考与我校校考时间冲突,无法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向我校提出延期考试申请。
5.受理延期考试申请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12日中午12点。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提交申请的考生,视为可正常参加考试。
6.提交“延期考试申请”的考生,我校将以短信形式告知最终结果。请确保所留手机号码保持畅通,可以接收短信或来电。
7.“延期考试申请”通过审核的考生,不得参加1月17-20日的考试,否则视为已参加考试,不再享有延期考试机会。
8.具体延期考试时间将视疫情防控等情况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我校“南京传媒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以防错过考试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延期考试”信息填写与提交

qrcod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