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资讯>> 2021年艺术类校考专业与各省级艺术类统考子科类对应关系

2021年艺术类校考专业与各省级艺术类统考子科类对应关系

  • 创建时间:2020/11/20
  • 阅读量:229297

为统筹做好考试招生和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针对不同专业人才选拔的特点和要求,学校2021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整体上拟采用网络考核的形式。表演等部分专业根据考核需要拟酌情安排复试,具体按照上级部门对于防疫工作的要求执行,相关办法另行公布。

艺术类校考专业考试科目、考试安排以及录取原则等,均以学校正式公布的艺术类招生简章为准。学校艺术类专业在各省(区、市)计划投放情况以当地招办(考试院)公布的高考招生计划为准。请考生密切关注校招生办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关注学校招生办微信公众号(CUCNzsb),及时掌握招考信息

学校艺术类校考专业属于艺术类省级统考涵盖范围内的,按照省有关招生规定执行。考生报考时须具备相应艺术类省级统考合格成绩。为方便考生了解我校艺术类校考专业是否涉及省统考以及涉及哪一类省统考,现将有关信息公布如下:

福建、湖北、湖南、甘肃4个省份学校不组织校考。相关艺术类专业承认生源省份相应省级统考成绩。高考填报志愿时,根据学校在该省的艺术类专业及计划情况填报志愿即可。

为方便查询,以下省(区、市)名称前标注了该地区的2位行政区划代码。点击省份名称,即可查看详细内容。

11北京 12天津 13河北 14山西 15内蒙古

21辽宁 22吉林 23黑龙江

31上海 32江苏 33浙江 34安徽 36江西 37山东

41河南 44广东 45广西 46海南

50重庆 51四川 52贵州 53云南 54西藏

61陕西 63青海 64宁夏 65新疆

以上省份中,未列出的艺术类专业无需参加校考,承认生源省份相应省级统考成绩。高考填报志愿时,根据学校在该省的艺术类专业及计划情况填报志愿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