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资讯>> 关于2020年哈尔滨考点艺术类专业校考网报及考试时间延后的公告

关于2020年哈尔滨考点艺术类专业校考网报及考试时间延后的公告

  • 创建时间:2020/01/26
  • 阅读量:9781

黑龙江省考生:

2020125日,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及哈尔滨考点(黑龙江东方学院)发布关于推迟黑龙江省2020年艺术类校考的相关公告,将原定于129日开始在黑龙江东方学院组织的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报名及考试时间推迟,具体报名及考试时间将通过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黑龙江东方学院招生信息网另行通知

我校原定25日至6日进行的哈尔滨考点的网报210日至11日在哈尔滨考点进行的艺术类专业校考考试暂缓。

关于报名及考试时间,我校将在最终确定相关信息后及时予以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后期公告,敬请相互转告。由此为你们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20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