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艺考结果查询>> 2022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校考结果查询

2022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校考结果查询

  • 创建时间:2022/04/18
  • 阅读量:61920

广大考生:

我校2022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校考结果在小艺帮APP公布,具体说明如下。

一、考试结果查询

1.查询时间:2022年4月18日8:00起

2.查询方式:请考生登录小艺帮APP进行查询;

3.考生无需打印校考考试结果,校考合格考生的数据学校将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向教育部及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上报备案。

说明:考生高考生源所在省(区、市)对我校艺术类相关专业有相应类别统考要求的,考生省级统考必须达到生源所在省(区、市)的要求。省级统考未达要求的考生,校考成绩无效。如遇教育部或各省(区、市)招生政策调整,学校将按照教育部或各省(区、市)最新招生政策执行。

二、申请复核办法

考生如对本人专业考试结果有疑问,可向我校提出复核申请。

1.申请时间:4月18-22日17:00(逾期概不受理)

2.申请方式:

(1)考生须下载《附件:南京传媒学院2022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复核申请表》(点击文末链接即可下载),按照要求填写打印(除签字外,其他表格内容手写或机打均可),手写签名后拍照上传至复核申请电子表单中。

(2)完成申请表下载打印、签名拍照后,在指定时间内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复核申请电子表单

qrcode.jpg

请扫码进行“复核申请电子表单”填写

(3)未按要求提交复核申请的考生,相关复核申请不予受理。

3.复核及反馈:学校将在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下对提出复核申请的考生考试成绩进行复核。复核结束后,针对成绩无误者,不再另行通知;如考生成绩有误,学校将于4月25日进行告知(请确保所留联系方式通讯联络畅通),并进行相应更正。

4.说明:复核环节只复核是否有漏评、成绩得分是否错统(登)或漏统(登)、各分项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最终公布结果一致。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超出上述事项范围的申请不予受理。申请复核期间,如有疑问请联系我校招生办公室,电话:025-86179886、86179887(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三、关于招生计划

学校将根据今年各省各专业(招考方向)校考合格生源情况,按照相关政策要求投放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高考填报志愿前,各省(区、市)考试院、招办将公布学校具体省份的招生计划情况,考生可进行了解。

针对今年校考生源优质的省份、专业,学校将加大招生计划的投放,录取时也会根据进档考生情况,进一步追加相关专业招生计划。

四、重要提醒

学校全日制本科专业招生录取工作由我校招生办公室负责,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理。在此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关注学校官方(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招生办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切勿轻信网络及坊间流传的不实信息。对冒用我校招生办公室名义的中介机构或个人,学校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南京传媒学院,实现传媒梦想!


附件:南京传媒学院2022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复核申请表.doc(点击下载)


南京传媒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