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生报到>> 2023年“专转本”新生档案及团组织关系转递注意事项

2023年“专转本”新生档案及团组织关系转递注意事项

  • 创建时间:2023/07/05
  • 阅读量:5933

2023年“专转本”(含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录取新生,请微信关注“南京传媒学院招生办”(ID:CUCNzsb),以便及时获知录取通知书寄发等相关事宜。

一、新生档案

新生在报到时自带纸质档案材料到校即可,切勿自行邮寄,避免丢失

若专科就读学校统一寄送新生档案的,需以EMS寄送(不接受其他形式快递)【邮寄前务必提前联系沟通】。寄件备注处请标明学生姓名、录取专业;档案袋外备注姓名、录取专业、身份证号码,以防丢失。

收件信息——南京传媒学院学工处,收件人:张梦红,电话:025-86175503,邮编:211172,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66号。

二、团组织关系

团组织关系,从“智慧团建”系统发起转出,纸质团员档案,报到时交至各二级学院团委(总支)。转入团组织全称:江苏省南京传媒学院2023级新生流动团员团支部,咨询电话025-86176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