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生报到>> 关于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工作的通知

  • 创建时间:2022/09/07
  • 阅读量:8046

各位新同学: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和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有关要求,为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的通知》(南传政字〔2022〕75号)文件精神,现就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生管理系统注册

本科新生按照录取通知书上的日期报到,报到当日8:30-17:00有序排队入校,入校通道为学校一号门

新生管理系统(请点击此处,阅读说明后再注册)

二、报到时间和安排

本科新生按照录取通知书上的日期报到,报到当日8:30-17:00有序排队入校,入校通道为学校一号门

8900c1cb00dd26ae5ebf3658fbd06e2.jpg

未及时完成网上缴费的新生,在打印《新生报到手续单》后,进行现场缴费、领取校园卡。已完成网上缴费的新生,校园卡由各二级学院发放。

校条件及注意事项

1.有以下情况之一者,暂缓返校:10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或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的;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7天内有低风险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的其他地区)及重点关注地区旅居史的;其他需要实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需要居家健康监测或跟踪健康监测的。未经批准,所有新生不得提前校。省内居住的新生开学前10天内不离开所在设区市探亲旅游。

2.严格落实每日企业微信健康打卡制度,减少不必要外出,每日监测体温以及新冠肺炎相关症状,不得隐瞒行程,配合学校做好开学入校健康监测。

3.除暂缓新生外,其他新生应按照安排入校报到。学生校前三天,凭一周内阴性核酸检测报告在企业微信提交返校申请,经二级学院审批同意后方可如期入报到校时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新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校时应做好个人旅途防护,加强个人健康监测,如果有发热、咳嗽等感冒症状,应当暂时中止

5.接送车辆和随行人员不得进入校园。行李较多的新生,建议按照《新生入学须知》中的提醒,提前托运。 

6.新生入校报到时,测体温,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苏康码”“行程卡”和入校审批,符合条件后方可进校。

校后相关要求

1.新生根据学校安排,进校完成“7天5检”后,纳入常态化核酸检测。

2.继续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个人防护,按要求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心理疏导。

3.新生入校后一周内,坚持“非必要不离校”,特殊原因须履行请假审批手续,经批准后方可离校。

南京传媒学院官方抖音账号@CUCN校园生活——以学生视角出发,着眼于校园攻略、日常生活、南京攻略、景物介绍等模块,进行内容分享。

2d3b2f0cf0b945e85ff0230c5d89da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