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查询>> 2022年江苏省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考试成绩公布

2022年江苏省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考试成绩公布

  • 创建时间:2022/06/17
  • 阅读量:23305

各推荐院校、各位考生:

2022年江苏省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考试成绩已公布,考生可在报名系统(https://wnzzzb.jseea.cn)查询。【由于个别科目名称较长,可能出现系统显示分数不全的情况。查询时把页面显示比例调小一些,即可显示全部内容。】

如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推荐院校提出成绩复核的书面申请(含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报考专业、准考证号、复核科目、科目成绩、手机号码等信息),由推荐院校汇总后,将《南京传媒学院2022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考试考生成绩复核申请汇总表》(汇总名单电子版)加盖了推荐院校公章的复核申请汇总表(扫描PDF版),于6月16日17:00前发送至我校招生办邮箱cucnzhaoban@163.com(邮件主题:五年一贯制成绩复核+推荐院校名称)。学校将按相关程序统一进行复核,并将复核结果通知考生。

建议考生及家长微信关注“南京传媒学院招生办”(ID:CUCNzsb),方便及时获知相关信息。

 

附件:南京传媒学院2022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考试考生成绩复核申请汇总表.xls


                        南京传媒学院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