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考本科专业>> 数字媒体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 创建时间:2019/06/21
  • 阅读量:15272


数字媒体技术

本专业现为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以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将理论基础教学与企业实训有效结合,高质量培养大批适应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需求的游戏开发工程师和Web前端工程师。

由学院与企业共同制定数字媒体技术(嵌入式培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学期课程计划。学生前三学年在校上课,完成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及专业核心课程的学习,期间嵌入企业技术课程和实习、实训;第四学年学生进入企业实训基地,进行企业化的开发培训实训,同时完成毕业设计任务。

企业承担内容:实习、课程嵌入、工程项目实践、毕业设计、就业服务。企业负责学生就业推荐工作,对符合公司录用条件的学生提供就业机会,并签订就业协议。

主干课程:多媒体技术与应用、游戏设计原理、交互产品开发、虚拟现实技术、游戏引擎应用、计算机网络。

另开设:网页游戏开发、UI及交互设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前端移动开发项目设计、游戏服务器端开发技术、企业级前端框架应用、人工智能概论等专业课和专业选修课。

本专业立足学校的办学实际情况,实施国家的“新基建”发展战略、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计划,重构“1”与“X”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方案。

微信图片_20231201102744.png

2023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总决赛在江苏常州落下帷幕。我校传媒技术学院学子表现出色,取得丰硕成果。其中,共有12个作品获得省级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0项;2个作品跻身全国决赛,斩获国赛一等奖、国赛三等奖各1项,创下我校参加该赛事角逐所揽获的奖项新高。

微信图片_202312011027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