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年制转本招生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

数字媒体艺术

  • 创建时间:2023/12/26
  • 阅读量:4643

本专业为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转本”学生培养方向为数字电影技术方向。面向数字影院、数字电影制作公司、影视动画公司、数码广告设计公司、新媒体互动娱乐公司等行业,培养既懂艺术又懂技术,具有良好的数字电影制作技能及相关影视美术素养,能够熟练运用最新数字特效技术和各种影视后期制作软件,运用多种数字媒体创作工具,能够从事数字影视特效合成、数字电影立体拍摄、后期制作、数字音响、数字发行及市场放映等领域,特别是在3D立体数字电影等方面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应用人才。

主干课程:数字合成技术与制作、三维影视制作基础、影视虚拟空间技术、影视特效短片创作、数字影视编辑、数字摄影与摄像、视听语言等。

ec17006f0a09b7f05692c9025056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