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考本科专业>> 舞蹈编导

舞蹈编导

  • 创建时间:2021/03/05
  • 阅读量:12356

舞蹈编导专业培养具备舞蹈编导的基本知识和基本能力,能够适应新时代下的数字化社会的发展,进入新媒体的舞蹈编创方式和传播方式。能够胜任各种类型的舞蹈创作,能在专业文艺团体、基础教育学校、网络平台、基层文化部门从事舞蹈相关的专业工作,是具备创新能力及综合素质强的舞蹈文化专业属性下的复合型人才,并为进一步专业深造打下良好基础。

舞蹈编导专业主要学习舞蹈编导的基础理论和编创技法技能,以及相关新媒体、传播学、影像学的知识技能,从舞蹈创作到舞蹈体验直至作品的构建及传播方式进行一系列知识和技能的掌握。强调学以致用在创造性思维下具有综合性的认知能力。

主干课程:编导编创技术、舞蹈影像、现代舞基训、中外舞蹈史、作品研发、工作坊、混合创作课、新媒体数字化等。

a709fb2b0834e012767cdc8faccbd60.b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