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考本科专业>> 影视摄影与制作(电视摄影)

影视摄影与制作(电视摄影)

  • 创建时间:2019/06/21
  • 阅读量:24432

本专业为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该专业电视摄影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面向传媒文化艺术领域、各级电视台、影视机构、影视剧组、广告公司、网络媒体,培养具有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理论与技能,具备宽泛的知识构成和较强的电视摄影实践应用能力,能够从事与影视与传媒相关的创作、制作并适应国家和社会文化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主干课程:影视镜头分析、电视摄像、电视新闻摄影、影视摄影造型、电视画面编辑、非线性编辑。

同时开设指向性明确的纪录片方向班、影视剧方向班、深度报道方向班、影视广告方向班、短视频方向班。同时通过电视文体写作、电视史、电视节目策划、影视导演学、影视声音艺术等专业课程教学,实施定向准确、一专多能的特色人才培养。

微信图片_202212231634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