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考本科专业>> 影视摄影与制作(航空摄影)

影视摄影与制作(航空摄影)

  • 创建时间:2019/06/21
  • 阅读量:14610

本专业为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该专业航空摄影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面向传媒文化艺术领域、各级电视台、影视机构、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出版单位、旅游产业,培养具有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知识与技能,具备较强航空摄影应用与实践能力,能够从事与航空摄影相关的创作、制作并适应国家和社会文化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主干课程:航空摄影理论、无人机模拟飞行、无人机实践飞行、无人机组装与维修、无人机地面站技术、航线设计。

同时开设指向性明确的航空摄影方向班等专业分流路径,实施全景航空摄影、航空摄影案例研究、航空摄影影像后期技术等专业课程教学,实施定向准确、一专多能的特色人才培养。

微信图片_20221223170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