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考本科专业>> 表演(服装表演)

表演(服装表演)

  • 创建时间:2019/06/21
  • 阅读量:12757

本专业培养具备强烈的责任意识、科学的理性精神、领先的审美判断,较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创新思维,能从事服装表演相关工作,以及相关沟通、策划等能力,承担服装表演专业教育培训工作,具备自主创业能力,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高层次、应用型服装表演专门人才,以及适合国家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多种需要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主干课程:中外服装史、镜前造型、时装表演、服装编导与组织、语言表达艺术、表演等。

本专业设立服装表演专题实训、舞蹈、镜前造型、服装流行趋势分析与预测等项目课程群,在系统学习专业理论课程的同时,突出应用型培养目标,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同时为拓宽专业视野,加强跨专业综合素质培养,开设了时尚社交礼仪、时尚买手与商品管理、视听语言、广告策划与文案等专业选修课及专家讲座。

7faa7c9aad950224ba8d75bea5309a6.b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