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考本科专业>> 绘画

绘画

  • 创建时间:2019/06/21
  • 阅读量:10087

本专业培养具备扎实的文化艺术素养和艺术理论知识,具备绘画艺术的技能技法、绘画艺术创作的表现手法,兼有一定的传统书画和艺术设计方面的技能技法,具有创新能力与创业意识,能在文创、画廊、装潢、动漫、传媒等文化产业公司以及社会美育、出版单位、艺术市场等相关领域工作的复合型美术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西方美术史、油画人物写生、油画人体、风景写生、绘画材料与技法表现、油画创作。(油画)

中国美术史、书法与篆刻、山水、人物、书画装裱与修复、国画创作。(国画)

本专业设立素描造型基础、色彩、风景写生、绘画材料与技法表现、艺术考察与绘画创作等专业实践课程群,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同时为拓宽专业视野,加强跨专业综合素质培养,另开设插画、雕塑、动漫造型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陶艺等专业选修课以及专家讲座。

微信图片_202212231619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