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考本科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

数字媒体艺术

  • 创建时间:2019/06/21
  • 阅读量:21267

本专业为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培养具有宽厚的人文社科理论基础,适应全媒体时代对创意产业的发展需求,掌握数字媒体艺术基础理论和知识技能,熟悉数字媒体艺术产品制作的生产流程,掌握数字媒体艺术作品设计制作技术与实践能力,能进行数字媒体艺术产品制作的策划与实施,能在各级传媒机构、电视台、影视制作公司、音像与广告公司、网络媒体单位、游戏公司、移动媒体公司、以及影视剧组等领域从事创作工作的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艺术人才。

主干课程:数字艺术设计、数字艺术制作、数字艺术作品创作、综合设计与创作、数字影视合成、数字影视特效、影视虚拟空间技术、影视宣传包装设计与制作

同时开设中外电影史、影视剧作基础、艺术概论等专业选修课和相关讲座,为学生提供深入学习的机会。

fc41461a34942a76f56a8bb8a4bb356.b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