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镜头>> “江苏省百校联动—2020届文化传媒类暨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江苏省百校联动—2020届文化传媒类暨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 创建时间:2019/11/06
  • 阅读量:18852

为促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提前适应就业大环境,充分、高质量就业,更加全面深入地推动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10月26日上午,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我校共同举办的“江苏省百校联动—2020届文化传媒类暨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隆重举行。

据悉,此次招聘共有240余家招聘单位参与,面向我校及省内其他高校文化、传媒类相关毕业生及其他在校大学生,提供岗位达6000余个。此次招聘会在面向2020届毕业生的同时,也为其他年级学生提供了很多学习实践的机会。

(众多企业参与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与往年相比,本次招聘会的参与单位类型更具多样化。大批文化企事业单位、传统媒体、知名企业到场招贤,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苏宁招聘现场)

(江苏国致影视集团招聘现场)

在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对我校浓厚的艺术氛围表示赞叹,并进一步肯定了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实干精神。部分传统媒体表示,我校一直和其单位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大量南广实习生在其实习岗位上表现优异,为业内人士认可。传统媒体也需要年轻血液的加入来加强和提升媒体融合的发展,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不掉队。

(学生向各公司询问相关问题)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为实现“继续完善就业指导服务,提升就业质量,加强就业精准服务力度,加大创业服务平台构建力度”就业工作目标的一大重要举措,同时也为我校优秀的专业人才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平台,是一次企业与人才之间互利共赢的交流。

明年四月,我校“2020届春季就业实习双选会”将会如期而至;也欢迎广大用人单位的再次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