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镜头>> 俄罗斯莫斯科州杜马代表团访问我校

俄罗斯莫斯科州杜马代表团访问我校

  • 创建时间:2019/11/06
  • 阅读量:19125

2019年10月29日,俄罗斯莫斯科州杜马第一副主席拉里萨·拉祖蒂娜一行5人访问我校,随行的嘉宾有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委主任司锦泉、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委主任科员王龙、俄语翻译(友促会)季振宇。我校校长严翔、党委书记兼副校长陈思蒙、校理事会秘书邹玮、戏剧影视学院院长周安华、校办副主任郑磊、国际处副处长杨青等领导亲切接见了俄罗斯莫斯科州杜马代表团一行。

(俄罗斯莫斯科州杜马代表团与我校领导合影)

在校长严翔等领导的陪同下,俄罗斯莫斯科州杜马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俄罗斯美术馆、全媒体演播馆、录影棚、标志性建筑露天舞台“斗兽场”等。参观过程中,代表团嘉宾们纷纷称赞 ,我校浓郁的艺术学习氛围及完善的教学设施环境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

(代表团参观我校俄罗斯美术馆)

参观结束后,在行政楼101会议室,我校领导与俄方代表团进行会谈。校长严翔首先表示对来宾们的热烈欢迎,并通过宣传片展示了我校国际化教育的发展与进步;介绍了我校“大传播、全媒体、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展示了我校学子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严翔校长表示,我校愿意积极与俄罗斯莫斯科州开展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从而促进我校国际化教学发展。俄罗斯莫斯科州杜马第一副主席拉里萨·拉祖蒂娜发言肯定了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并对我校在传媒领域优秀学科建设中所取得丰硕成果予以高度赞许,她表示愿意与我校进一步开展中俄学生交换等交流活动。

(座谈会现场)

会议结束后,我校领导与俄方来宾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俄罗斯莫斯科州杜马第一副主席拉里萨·拉祖蒂娜女士热情邀请我校领导回访,相信我校与俄罗斯莫斯科州在之后会有更加密切的学术合作,能更好地搭建起双方友谊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