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镜头>>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

  • 创建时间:2019/11/06
  • 阅读量:17910

根据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10月28日,在教学楼二区广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言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校党委书记陈思蒙,副校长金梦玉、党委副书记王宇甜、纪委书记盛飞、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办公室芮琴主持。

(入党宣誓活动)

伴随着庄严而雄壮的国歌声,活动正式开始。在我校党委书记陈思蒙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新老党员通过宣誓,牢记向党和人民许下的诺言,激励自身更好地为推动党组织的建设做贡献。

(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书记陈思蒙为全体党员讲话。他表示,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蕴藏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囊括了职责和担当。誓言即信仰,无论身处何种环境,无论面临何种考验,都应将入党誓词深深烙印脑海、镌刻心间。重温不是简单地重读重念,而是在重温中回忆铭记入党初心。

(书记陈思蒙讲话)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意在让全体党员能够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务实作用和敢于担当的精神。加强党性修养,讲学习、讲正气、讲奉献。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加倍努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未来将会走好新时代新的长征路,续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


(宣誓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