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镜头>> 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颁授仪式

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颁授仪式

  • 创建时间:2019/06/25
  • 阅读量:12913

6月19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我校图书馆隆重举行。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董事长蒲树霖,校长严翔,党委书记陈思蒙,副校长王更新、副校长金梦玉,纪委书记盛飞,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2019届毕业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了典礼。党委副书记王宇甜老师主持典礼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党委副书记王宇甜主持典礼)

校长严翔慷慨致辞。他祝贺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业,即将开始新的更加多彩的人生。他感谢毕业生们参与了南广的建设与发展,也见证了南广的进步与辉煌。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蓬勃进取、日新月异。在办学规模、学科专业数量、招生报考热度、毕业生就业成绩等方面均跻身全国传媒院校前茅,已逐步成为了国内传媒艺术类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摇篮,面向未来,南广正朝着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传媒艺术类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努力。最后,他将三句嘱托作为对毕业生们的祝福与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们永远要心系祖国,二是希望毕业生们脚踏实地,三是希望毕业生们永葆自信乐观的人生态度。最后,他深情寄语学子:”同学们,相信你们一定不会忘记我们的校园。它的西侧是方山,东侧是秦淮河。我希望你们面对未来的人生,能有山石一般的坚毅刚强,能像河水一般的奔涌向前。你们也一定会记得,我们的校园内红色的楼宇、绿色的草坪和湛蓝的天空。红绿蓝,是色彩的三原色。我希望你们凭借这三原色,加之你们的勤奋和智慧,去绘就你们绚丽多彩的人生!“


(校长严翔致辞)

校党委书记陈思蒙宣读《关于准予2019届3329名学生毕业的决定》。

(党委书记陈思蒙宣读《决定》)

毕业生代表、新闻传播学院2019届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级三好学生、中国音乐国际比赛金奖获得者戴小橦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深情回顾了在南广四年的成长,以及对南广校园、老师、同学们的感恩和不舍。同时,她也号召全体毕业生要带着南广人的印记一往直前,做拥有智慧并满怀激情的人,做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


(毕业生代表戴小橦发言)

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周娅汝副教授代表全体老师发言。她把”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学海无涯,书囊无底“、”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感念亲恩,常思孝道“等四句寄语送给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南广老师对学子的寄托和期望。


(教师代表周娅汝发言)

毕业典礼之后举行学位授予仪式,宣读《关于授予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由主席台全体领导向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

 



(责任编辑:李积林)

(作者:文字:李铭锐 图片:邢张隆城、张文馨、陆芹、张沁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