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生报到>>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新生报到安排的通知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新生报到安排的通知

  • 创建时间:2099/12/30
  • 阅读量:26460

各位2021年新生:

大家好!感谢大家选择并报考南京传媒学院,祝贺大家被我校录取。

根据上级部门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为统筹做好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新生报到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21年高招本科新生及“专转本”(含五年一贯制“专转本”)新生入学报到作相应调整,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线上注册报到

(一)根据学校校历安排,新生开学时间不变。由于防疫工作需要,改为线上注册报到、线上开学、线上开课。新生具体进校时间由学校根据属地疫情防控形势及上级部门批复后另行通知。

(二)为保证新生能够顺利入学,学校将新生纳入企业微信平台进行每日健康监测。

(三)2021年高招本科新生9月6-15日通过“新生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注册、预报到。

(四)2021年“专转本”(含五年一贯制“专转本”)新生于8月25-31日通过“新生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注册、预报到。

二、新生管理系统

新生通过“新生管理系统”进行注册报到的相关信息务必准确填报。学校根据新生填报的信息,将新生入学教育、学生管理、教学工作等相关安排,通过“新生管理系统”公告栏、企业微信系统予以发布。

“新生管理系统”可在学校招生办网站【新生报到】栏目中访问,也可通过学校招生办微信公众号访问。新生凭身份证号、通知书编号(录取通知书内页中11位编号)登录系统。

点击查看“新生管理系统”操作说明,

进入系统注册

三、健康申报及来校报到条件

新生须按要求坚持每日健康打卡,来校报到时需持有连续14天的健康打卡记录,接到来校通知后按要求提前在企业微信中向所在二级学院进行申报。具体申报要求参照学校返校工作方案执行(通过企业微信发送每位新生)。

来校日期确定后,学校将根据新生所处地域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等,按照“正常来校报到”和“暂缓来校报到”两类情况对新生进行分类管理。具体分类管理办法参照学校返校工作方案执行(通过企业微信发送每位新生)。

四、学杂费缴纳

“新生管理系统”中设置学费网上支付须知及缴费链接,并可查询缴费状态。学杂费缴纳按照《报到入学须知》中的办法执行,请新生和家长及时进行缴费。

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新生,缴纳学杂费时可以先网上交全款,等贷款发放后再将相关费用退返;也可以在来校时先交除贷款金额以外的剩余款项,等贷款到账自动补足学费。

五、行李托运及宿舍安排

新生接到来校通知后,再综合考虑行程、时间等因素安排行李托运,避免出现行李长期无法领取的情况。

学校根据新生网上预报到情况,按照学院、专业、班级统一进行新生宿舍安排。新生班级、学号、宿舍安排等确定后,将及时在“新生管理系统”更新信息。

六、联系咨询方式

招办网站:zsb.cucn.edu.cn

招办微信:南京传媒学院招生办(微信号:CUCNzsb)

招就处(高招新生咨询)025-86179886、86179887

(专转本新生咨询)025-86179007

学工处(纸质档案接收、学生资助管理)025-86175503

教务处(请假、学籍事宜)025-86179082  

总务处(行李托运接收)025-86179991

保卫处(户口迁移)025-86179110

财务资产处(学费缴纳)025-86179993

建议新生及家长关注学校招生办微信公众号,以便及时获知新生报到有关信息。新生所在二级学院的微信公众号,建议新生及家长予以关注,在了解学生未来学习生活的同时,关注各二级学院关于新生的相关安排。